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MWC] 向下調降!Samsung Galaxy S6 螢幕尺寸與可能售價揭露!

2015/02/02 14:3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隨著三星( Samsung )新一代機皇 Galaxy S6 的發表日期越來越近,最近不斷有資訊流出,最新消息指出 Galaxy S6 將搭載 5 吋 QHD 螢幕,比上一代 Galaxy S5 的 5.1 吋還小 0.1 吋,是旗艦機史上首次有手機螢幕往回縮小。

(彭博)

三星一直以來都是靠印度物流公司 Zauba 將新機運送到印度進行測試,這次也不例外,根據 Zauba 網站流出的資訊,有一款型號為 SM - G920V 的首機,螢幕尺寸為 5 吋,應該是三星即將在 2015 MWC 上發布的 Galaxy S6 ,目前已確定 Galaxy S6 會搭載 QHD 螢幕; Zauba 還揭露這款手機價格為每支 405 美元。

(圖片來源/網路)

此外,從前幾日流出的三星實照機可以看到,Galaxy S6採用金屬邊框、機背類似 Galaxy Alpha 、機身薄、相機鏡頭突出,鏡頭旁邊有閃光燈與心跳感應器。

(圖片來源/網路)

另外,機身設計圖的尺寸則為 143.52mm x 70.70mm x 7.19mm ,代表 Galaxy S6 與 Galaxy S5 相比,要更長更窄,機身厚度增加 1mm 。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2015 MWC 世界通訊大會 3 月初將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屆時才能見得 Galaxy S6 真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