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kamai雲端平台網路安全報告:DDoS攻擊量倍增

2015/02/02 12:42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

雲端平台 Akamai 今天發布2014年第四季網際網路現狀安全報告,報告內容發現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 (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 attack,DDoS) 的年度攻擊量近乎倍增,較 2013 年第四季增加 52%,大量不必要的網路流量封包能迅速削弱企業回應正當客戶的能力,導致阻斷服務中斷。

根據Akemi報告,DDoS 年度攻擊量較 2013 年同期增加 52%,較 2014 年第三季則上升了 90%。(情境照)

報告指出,DDoS 年度攻擊量較 2013 年同期增加 52%,較 2014 年第三季則上升了 90%;而全球 DDoS 流量來源擴大,近半數 DDoS 攻擊使用多重攻擊載體,報告指出,多重攻擊載體較 2013 年第四季上升 88%;Akamai Technologies 雲端安全單位副總裁 John Summers 也表示,DDoS 攻擊流量並不限於單一產業,例如線上娛樂在12月成為新聞焦點,換言之,攻擊已遍及各類產業。

此外,報告也指出,全球 DDoS 攻擊目標與來源分布是不斷變化的,惡意流量的地理來源以美國、中國及西歐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