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和 ISIS 打網路戰!英國組建 Facebook 軍團進行攻防

2015/02/02 10:1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不只柯P團隊想到用「婉君」們打贏選戰,英國軍方與伊斯蘭組織 ISI S的戰場也即將延伸到網路上。

圖片來源:Independent

伊斯蘭組織 ISIS 常在網絡上吸收支持者,包括先前在臉書 po 上溫馨貓咪照片,馬上吸引全球 80 名年輕新血加入,而他們的影響力在歐美世界亦有蔓延跡象。有鑑於此,英國軍方表示,今年四月將會成立一支特殊部隊,而他們的戰場卻是在包括 Facebook 和 Twitter 等的虛擬網路世界。

據英國媒體報導,這支編號 77 旅的士兵人數將超過千人,當中 4 成來自預備軍團,部份來自皇家海軍和空軍,並且會駐守在 Berkshire。雖然不用參予流血的前線任務,不過其任務一點也不輕鬆,他們必須能在網路上成功主導民眾的意見,藉此防止和打擊 ISIS 的宣傳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