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操刀下一代 Google Nexus 5?外型跟 HTC One 好像!

2015/02/01 12:2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繼 Nexus 5 上市一段時間後,網路上就一直流傳有關下一代 Nexus 5 的消息,去年也為各位報導過很有可能將由 Sony 操刀,不過如今就有 Google 內部文件流出,從文件中可以看出由 Sony 操刀的可能性非常高。

有 Google 內部文件流出,從文件中可以看出下一代 Nexus 5由 Sony 操刀的可能性非常高。(圖片來源/Google)

雖然最近 Google 才剛發布 Nexus 6 ,不過畢竟使用者需求不同,還是有些人會想要較好掌握的 5 吋以下的機種,由 Google 內部外流的文件就顯示,下一代 Nexus 將由 Sony 製造,內部代號為 Proprita ,還在處理器規格處特別註名可能是高通 Snapdragon 805 或是 Snapdragon 810 ,看來謠傳 Snapdragon 810 過熱的問題是卻有其事。

Snapdragon 810 過熱的問題是卻有其事?(圖片來源/高通)

該文件還也將規格一一列出,包括 111.9 x 60 x 9.1mm 的機身尺寸, 4.3 吋 LTPS 16:10 螢幕,螢幕像素達 526 ppi ,以及康寧第四代大猩猩玻璃, 32GB/64GB ROM 及 3GB RAM ,電池容量達 3,780 mAh ,看來續航力很夠,另外則是搭載 Google 最新的 Android 5.0 Lollipop 系統。

既然由 Sony 代工生產,那其招牌的相機及防水防塵功能當然也不能少,據傳將採 Sony IMX214 1300 萬畫素光學防手震( OIS )主鏡頭,並搭配 500 萬畫素前鏡頭,另外就是 IP 68 的防塵防水規格。

該文件還也將規格一一列出。(圖片來源/nexus 論壇)

外型部分,除機身背面與過去同樣有大大的 Nexus 標誌外,底部也會印上 Xperia 字樣,從正面看,現今窄邊框的配置也不會少,不過上下雙立體前置音響倒是與 HTC One 有幾分神似。

外型部分的上下雙立體前置音響倒是與 HTC One 有幾分神似。(圖片來源/nexus 論壇)

據傳因高通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過熱的問題遟遟無法解決,因此原定 4 月中就推出的計畫也只好跟著延遲至 6 月初,外界是認為這份文件的報料規格會不會太完整了點?難道 Google 的保密功力有這麼弱嗎?因此這份文件暫時僅供參考,但若是真由 Sony 操刀的話,那這部 Nexus 還是很令人期待的。

外界是認為這份文件的報料規格會不會太完整了點?難道 Google 的保密功力有這麼弱嗎?(圖片來源/nexus 論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