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任神機出爐!Nokia 8210 竟然還有這等身價!

2015/01/31 14:2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復古機懷舊永遠是不敗的趨勢!在先前掀起的一陣復古風中,除了大家都知道的 Nokia 3310 之外,同門師兄 Nokia 8210 更獲選為最受歡迎的普及版復古手機,但什麼原因讓該手機成為人人要的搶手貨呢?甚至根據媒體報導,曾有毒梟受訪時表示不願意拿最新的 iPhone 以及 Android 手機,寧願使用 Nokia 8210。

Nokia 8210為最受歡迎的普及版復古手機,但是什麼原因讓該手機成為人人要的搶手貨呢?(圖片來源/flickr)

《 Business Insider 》報導,一群位在英國的毒梟不斷地儲備 Nokia 8210 ,原因竟然是─ Nokia 8210 比較不容易被追蹤,國外媒體《 Vice 》也訪問到一名毒販,「我已經弄到 3 支 Nokia 8210 手機,並認為它們能帶給我安全感,不像那些 iPhone 以及新型的智慧手機都太容易受到警方的追蹤而得以知道藏匿的地點。」

Nokia 8210比較不容易被追蹤,不像那些iPhone以及新型的智慧手機都太容易受到警方的追蹤而得以知道藏匿的地點。(圖片來源/Daily Mail)

另一個偏好用 Nokia 8210 手機的原因,因為該型號手機擁有非常長的電池效能,續航力比起其他新機來說厲害許多; 還擁有紅外線傳輸功能,其內部的交易者能透過紅外線來來互相傳輸資料,而無需透過容易被追蹤的 SIM 卡,顯得更加方便也更安全。

Nokia 8210擁有非常長的電池效能,續航力比起其他新機來說厲害許多。(圖片來源/Mobileburn)

Nokia 8210還擁有紅外線傳輸功能,其內部的交易者能透過紅外線來來互相傳輸資料,而無需透過容易被追蹤的SIM卡。(圖片來源/SoftPedia)

任何商品用來犯罪當然不妥。姑且不論報導中的真實性,Nokia 8210 也是 eBay 上的熱門商品,這支 16 年的復古手機在網站上可以輕易賣到約 60 英鎊(約 3,000 元台幣),熱門程度也可見一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