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耍一下自閉?讓你暫時與世隔絕的神奇球體

2015/01/31 10:4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這個看起來像外星人飛碟的東西是啥?每個人都需要一個不被任何事物打擾、與自己獨處的時間,但你總是無法找到這樣的空間嗎?那就快窩進「Orrb」裡吧!「Orrb」是個完全隱密、屬於自己的空間,你可以在裡面放鬆、充電和好好與自我對話。

(圖片來源/Orrb)

設計師 Lee McCormack 表示,「Orrb」就像是一個避難所,進入「Orrb」,人們可以暫時拋開現實生活中的一切,享受與自己獨處的時間,也可以和裡面的智慧裝置互動,你可以選擇 5 或 15 分鐘的「充電課程」,它會教你瑜珈的吐納和冥想,讓你好好的放鬆;或者你也可以乾脆在裡面睡一覺。

(圖片來源/Orrb)

據了解,迪士尼公司裡有 25 顆「Orrb」讓員工可以好好放鬆,F1 車隊 McLaren 也利用「Orrb」來讓賽車手修養身心,畢竟過大的壓力可是會影響到工作表現的。(辦公室可以也放幾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