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力抗 Apple iPad?Samsung 擬推 Galaxy Tab S pro

2015/01/30 16:0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 Samsung )常常在自家 APP 上,悄悄揭露上市前的全新商品名稱,日前在音樂平台 Milk Music 可應用的裝置文件中,發現一款從未看過的產品名稱「 Galaxy Tab S Pro 」,市場猜測可能是三星即將推出的新平板電腦。

(路透)

三星 Galaxy 系列平板電腦 Tab S 分成 8.4 吋與 10.5 吋兩種螢幕大小,在流出的資訊中可以發現,新的「 Tab S Pro 」可能主攻大螢幕 12.2 吋,類似三星過去推出的「 Note Pro 12.2 」,差別在於「 Tab S Pro 」沒有 S Pen 觸控筆的設計。

(圖片來源/網路)

如同「 Tab S 」系列,「 Tab S Pro 」搭載 12.2 吋的 SuperAMOLED 螢幕,解析度達 2K 等級,預計將是「 Tab S Pro 」的看點。

(法新社)

以往三星推出的產品,都被市場視為與蘋果較勁,譬如說 GALAXY Tab S 10.5 就和蘋果 9.7 吋的 iPad Air 2 不相上下, Galaxy Tab S Pro 則是與蘋果下半年可能會出的 12.9 吋 iPad Pro 比拼。

(彭博)

蘋果與三星大螢幕的全新平板都還沒有問世,市場猜測三星有望在 3 月的 2015 MWC 世界通訊大會上發佈新品,以取得先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