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飛機不要怕!這款 App 幫你計算失事率

2015/01/30 09:4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去年一整年許多飛機失事事故讓人心碎,可能也讓不少人對搭飛機產生恐懼,為此,國外特別有人開發了一款 App「我會墜落嗎?(Am I Going Down?)」,幫你計算航班的失事率,但其實你不用太擔心,與其他交通工具相比,失事率 900 萬分之 1 的飛機是相對安全的選擇。

(圖片來源/vanilla pixel)

你可以在這個 App 上選擇航空公司、飛機機型、起點和終點,App 就會自動幫你計算失事的機率,減輕你的飛行恐懼症,這款 App 對所有的航班失事都進行了記錄,並對航空公司進行排名。

假如你乘坐的是國泰航空公司從香港到洛杉磯的波音 777,那失事率是 1/4068434;若是美國航空從舊金山到英國希斯洛機場的空中巴士 330 墜毀率是 1/2783874。

假如你覺得這種說法不太好理解,那 App 還提供另一種計算方式,英國航空從倫敦到紐約的波音 747,它的失事率是1/9283062,換句話說,假如你天天乘坐這個航班,那麼每 25433 年你會墜毀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