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隔空測溫!超小巧的智慧型溫度計

2015/01/29 13:2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量體溫的工具有很多種,但只要是有接觸身體的,小孩子都會因為害怕而反抗,但隨著智慧型裝置技術日漸進步,就有研發團隊研發了一款智慧溫度計,小巧如一鑰匙圈,只要插在手機的 3.5mm 耳機孔上,即可隔空測量溫度!

只要將Wishbone插在手機的 3.5mm 差孔上,即可隔空測量溫度!

這款體積小巧的產品名為 Wishbone ,只要將它插入手機的耳機孔後,即可以非接觸的方式測量小孩的額溫,但距離必須控制在 3 到 5 公分之間,而其中的數據就會傳到手機的 App 中,長時間下來還可以產生綜合整理的圖表。

距離必須控制在 3 到 5 公分之間。

其中的數據就會傳到手機的 App 中,長時間下來還可以產生綜合整理的圖表。

另外,它還可以測量奶瓶及空氣中的溫度,只要透過手機將模式調整為物體溫度模式以及環境溫度模式即可,這對於家中有小孩的父母來說相當實用,官方表示該產品所測溫度誤差僅在正負 0.2 度之間,算起來相當精準。

它還可以測量奶瓶及浴缸中的水溫。

也可以測量環境中的溫度。

Wishbone 目前正在 Kickstarter 上進行集資,目前僅需贊助 33 美元,約台幣 1030 元即可獲得,預計今年 4 月就會正式上市,支援的手機系統包括 Andriod 與 iOS 。

Wishbone相當小巧,支援的手機系統包括 Andriod 與 iOS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