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信商哭哭!WhatsApp 也有 SIM 卡了

2015/01/29 10:1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通訊軟體越來越熱門,許多電信商的獲利也從電話費轉為網路費,但如今居然有通訊軟體的專屬 SIM 卡?這項產品正是「 WhatSim 」,使用者只需支付 10 歐元,大約 360 元新台幣,就可以在全球用 WhatsApp 用到飽!

通訊軟體也來跟電信商搶飯碗?(圖片來源/WhatSim)

WhatSim 是一款專門用來傳送與接收 WhatsApp 的專屬 SIM 卡,手機插入 SIM 卡後,就會自行搜尋當地收訊最佳的電信業者,支援全球 150 個國家、 400 家電信,一年約 360 元台幣就可以隨時收發訊息。

WhatSim 是一款專門用來傳送與接收 WhatsApp 的專屬 SIM 卡。(圖片來源/WhatSim)

據了解,WhatSim 是義大利的虛擬運營商 Zeromobile 推出的服務,一張 WhatSim 可以使用一年,不需漫遊費,也沒有數據流量的限制,不過若是要收發文字及位置以外的訊息則是要儲值點數。

若是要收發文字及位置以外的訊息則是要儲值點數,而點數的計算則還依照全球分區而有不同的計費,台灣屬於第二區。(圖片來源/WhatSim)

而點數的計算則還依照全球分區而有不同的計費,實際算下來,其實價格是偏貴的,再加上該 SIM 卡無法播打任何電話,手機若非雙卡設置的話,緊急時就連電話都無法打。

手機若非雙卡設置的話,緊急時就連電話都無法打。(圖片來源/小米)

其實現在許多國家都會在當地推出行動上網的預付卡,要購買也相當的方便,就價錢來說倒也不是特別貴,也可以是消費者的另個選擇,不過如果是 WhatsApp 的重度使用者,然後又常常至世界各國,那還是可以參考看看這款產品。

來源:WhatSi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