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生活中有太多廣告很擾人嗎?來試試這款能杜絕商標的穿戴裝置吧!

2015/01/29 09:5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有許多廠商為了增加自己產品的知名度,會想盡辦法將該廣告滲透到每個人的生活中,但某些時候真的會帶給人困擾,為此有一群學生想到了一個能減少生活中惱人廣告數目的方法,他們打造出一個名為「Brand Killer」的穿戴式裝置,將所有品牌的商標或是圖樣在眼中瞬間變成一片馬賽克。

只要戴起它就能夠封鎖用戶所看到的公司品牌商標,使其成為模糊一片。(圖片來源/翻攝Youtube)

《Mashable》報導,這款由 4 位學生團隊打造的這款「Brand Killer」頭戴式裝置,目前還只是個概念原型,不過未來將有可能成為各家廠商最可怕的夢魘!只要戴起它,眼中所見的公司品牌商標,都會變成馬賽克模糊狀態,且在不管你怎麼動,眼鏡都會立刻運算處理,絕對不讓商標廣告有可乘之機!

一群學生想到了一個能封鎖生活中惱人的廣告,打造出一個名為「Brand Killer」的穿戴式裝置,讓所有品牌在眼中瞬間變成一片馬賽克。(圖片來源/翻攝Youtube)

目前「Brand Killer」仍尚未是一個完整的產品,但此產品十分有可能實現,未來正式推出後,或許便會掀起一股抵制廣告的風潮也說不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