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幫你看誰是真心人!會偵測你心跳的 pplkpr 交友 APP

2015/01/29 09:4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臉書上的好友名單有哪些是你的真心朋友呢?不知道該跟誰做朋友嗎?讓「pplkpr」告訴你!透過分析你的心跳、血壓,pplkpr 會告訴你,跟誰相處最開心、跟誰相處會難過,你可以參考這些數據來找到最合拍的朋友~

(圖片來源/pplkpr)

這個聽起來神奇的 App 是由藝術家 Lauren McCarthy 和 Kyle McDonald 一起合作開發的,透過量化生理數據的方式,來分析你與他人之間的關係,透過穿戴型裝置測量心跳、血壓等生理變化,並分析你的壓力和興奮狀況,用科學運算來讓你決定是否應該花更多時間與某人相處,還是應該儘早和他斷絕關係。

pplkpr可以透過行動裝置來測量你的心跳與血壓,了解你與他人相處的壓力指數。(圖片來源/pplkpr)

不過說真的,想和誰在一起,其實不一定要依賴這些數據,你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的人,這個產品可以作為一雙客觀的工具,幫助我們發現一段不良的關係,但與其他人的人際關係,還是需要你自己做主和面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