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次不只概念圖!12 吋 MacBook Air 諜照流出

2015/01/29 09:4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為各位報導許多有關 12 吋 MacBook 的消息,但始終停留在文字及一些概念圖,如今就有媒體收到一系列的諜照,並指稱這就是 12 吋 MacBook 的螢幕實照,消息人士更聲稱,發佈時間就是在今年農曆春節後。

有媒體收到一系列的諜照,來源並指稱這就是 12 吋 MacBook 的螢幕實照。

中國《愛范兒》報導,有消息人士發出了好幾張諜照,並宣稱就是 12 吋 MacBook 的螢幕部分,雖然還不能確定解析度,但可以確定是採用 Retina 顯示器,目前也已經在量產,而發佈時間將會在農曆年後。

消息指稱,雖然還不能確定解析度,但可以確定是採用 Retina 顯示器。

從先前外界的概念圖來看,可以知道 12 吋 MacBook Air 機身與 11 吋 MacBook Air 相仿,而且明顯較 13 吋 MacBook Air 小的多,現在從圖中看來的確如此,但因螢幕長寬比變動,因此 12 吋顯得比 11 吋的機身來得高。

疑似12吋MacBook與真實的13吋MacBook對比。

機身上的 Apple LOGO 似乎跟以往不太一樣,不再採發光設計,而是如同 iPad 採拋光方式處理。

如果圖片為真,那麼果粉們可能要大失所望了,因為機身上的 Apple LOGO 似乎跟以往不太一樣,不再採發光設計,而是如同 iPad 採拋光方式處理,消息人士解釋,這是因為機身實在太薄,所以無法做出 LOGO 中空的發光形式。

疑似12吋MacBook與真實的iPad Air 2對比。

以側面來比較。

從背面看起來還跟iPad真像!

外界猜測 12 吋 MacBook Air 的解析度應該為 2304 x 1440 ,處理器則為 Intel 在去年 10 月最新發布 Broadwell 架構的 Core M ,但諜照僅有螢幕部分,因此無法得知其他配置為何,尤其是大家最關注的 USB 3.0 連接埠到底有幾個。倘若消息為真,那其實離上市的日子也不遠了,各位果粉們就再等等吧!

外界猜測 12 吋 MacBook 的解析度應該為 2304 x 1440。

但諜照僅有螢幕部分,因此無法得知其他配置為何,尤其是大家最觀注的 USB 3.0 接口到底有幾個。

來源:愛范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