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凡走過「不」留痕跡!Wickr 幫你躲過各方追蹤

2015/01/28 10:2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最近軍用級加密通訊軟體 Wickr,推出名為 Wickr Timed Feed 的自動銷毀功能。讓使用者可以不只用 Wickr 傳送,也能在 FB 上分享私密訊息,但是最高分享人數上限為 151 人,並會在 24 小時內自動銷毀,任何不在安全名單中的朋友,只會看到一張貓咪圖片。

圖片來源:DailyMail

創辦人 Nico Seller 表示,用戶在 Wickr 上的朋友,只要點擊該用戶在 FB 上的照片,就能看到隱藏貼文。就算是 FB 的伺服器也無法讀取圖片後的加密內容,因沒有機會取得副件,所以無法收集數據,或投放目標廣告,就連 Wickr 自己也不知道內容。不僅如此,用戶還能自行設定銷毀時間。因為夠安全,從 2012 年推出至今,Wickr 在 196 個國家累積高達 500 萬次的下載量,直至目前為止,仍沒有被成功入侵。

圖片來源:DailyMail

不僅釋出 Android 和 iOS 版本,現在在 OS、Windows 以及 Linux 作業系統上都能使用,在蘋果的裝置上還提供免費版本下載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