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充氣小宇宙!都市裡就有浩瀚星海

2015/01/28 10:2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生活在都市的你,看到的都是什麼樣的夜空呢?城市的光害嚴重,要能夠看到滿天的星星可真不容易,倫敦的一家設計公司 Loop.pH 為忙碌的都市人打造了一片星空,不需要特地跑到深山或者海上,在高架橋下就可以看到「滿天星斗」。

(圖片來源/Loop.pH)

Loop.pH 運用雷射光薄膜打造了一個巨大的充氣球體,再在上面穿了許多洞,透過燈光和薄膜本身的反光效果,你就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由於是運用燈光滲露的效果,Loop.pH 將它命名為「滲透」。

(圖片來源/Loop.pH)

Loop.pH 將「滲透」放置在倫敦繁忙的A13高架橋下方,讓路過的民眾都可以親自體驗,可以放鬆的躺在球體裡看著這片「人造星空」感受浩瀚的星海。

(圖片來源/Loop.pH)

心動了嗎?你可以用家裡的錫箔紙穿洞,試試看自己做一片星空(但是媽媽會打你)。

(圖片來源/Loop.p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