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們的期待終於要實現了!庫克:Apple Watch 將在 4 月正式上市

2015/01/28 09:3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Watch 將於今年 4 月正式上市,你沒聽錯!正是蘋果( Apple Inc. )執行長庫克( Tim Cook )親自開口表明,雖比市場預期以及傳言來得稍微晚一些,但此消息仍令粉絲們相當振奮。

蘋果(Apple Inc.)執行長庫克(Tim Cook)親自開口表明pple Watch將於今年4月正式上市。(圖片來源/彭博社)

《華爾街日報》報導,早前 Apple 就曾宣佈將於 2015 年初讓 Apple Watch 出貨,但似乎是為了解決 Apple Watch 的電池續航力問題而拖延了上市時間;庫克強調一切都按著進度進行,並且等不及要開始出貨,因為相信許多果粉們一定迫不及待的想要購買。

早前Apple就曾宣佈將於2015年初讓Apple Watch出貨,但似乎是為了解決Apple Watch的電池續航力問題而拖延了上市時間。(圖片來源/彭博社)

Apple 早在去年 9 月就已公開發表這款擁有多項功能的健康追蹤裝置─ Apple Watch ,並表示此裝置將會有 3 種規格供消費者選擇,且還有多種不同款式的錶帶可挑選,與 iPhone 連接後便能傳送接收到的數據備份至手機;目前所知最便宜的 Apple Watch 一款要價 349 美元,但由於此產品有許多不同材質做的版本,消費者更想知道最高的價位會落在哪裡。

此裝置將會有3種規格供消費者選擇,且還有多種不同款式的錶帶可挑選,與iPhone連接後便能傳送接收到的數據備份至手機。(圖片來源/路透)

庫克表示,他現在每天都戴著 Apple Watch ,生活中已不能缺少 Apple Watch 的存在,並十分讚賞數名令人欽佩的 Apple Watch 開發者在此裝置上下了許多功夫,屆時 Apple Watch 如期推出後,所有問題便能見分曉。

目前所知最便宜的Apple Watch一款要價349美元。(圖片來源/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