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害羞~第一次看虛擬實境色情片是什麼感覺?

2015/01/27 18:5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虛擬實境頭戴裝置廣泛獲得重視,不只顛覆電玩市場,還將跨入電視電影、科學、教育,全面滲透人類生活領域,甚至包括你的性生活!

(資料照,記者邱俊福攝)

去年 3 月 Facebook 收購新創公司 Oculus VR ,該公司以研發虛擬實境頭戴裝置 Oculus Rift 為主,讓使用者體驗 3D 視覺畫面。隨著虛擬實境技術進步,不只可以用在電視電玩,現在還能透過 Oculus Rift 觀看色情片,讓使用者進一步享受虛擬性愛。

(Complex YouTube)

國外網路媒體《 Complex 》日前邀請幾位青壯年男女使用 Oculus Rift 觀看色情片,這些受訪者大部分都沒有使用過虛擬實境頭戴裝置,男性受訪者觀看色情片的頻率大多為一天一次,女性則羞於啟齒,接下來我們將直擊他們第一次觀看 3D 色情片的反應。

(Complex YouTube)

首先在情境模式設定中使用者都是男性,當虛擬的女優出現,開始動作後,大家驚呼連連、瘋狂亂叫。 3D 色情片不只有虛擬情境與性愛對象,連性器官都會模擬,看起來男受訪者非常高興,反應最大的就是他們了,不斷驚嘆與大笑,似乎非常享受。

(Complex YouTube)

不過,情境模式設定成虛擬男優後,反應最大的也是男性受訪者,一直大喊「噢!不!走開走開」、「 X !嚇死我了」、「老天爺天啊!不!不!不!不!」,看來他們沒有男男交纏的習慣。至於女性受訪者的表現較含蓄,當然也有人覺得感覺很棒。

(Complex YouTube)

拿掉裝置後,受訪者普遍都覺得畫面很寫實,性器官什麼的都跟真的很像;有許多人覺得感覺很怪異;有男性受訪者擔心,虛擬色情片會使電視色情片的演員失去工作機會;有人覺得有趣;也有人認為這項技術可能會改變未來的色情產業。

你對虛擬實境的色情片也有興趣嗎?不如來看一下實際影片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