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iPhone 6 系列瘋賣!銷售量直逼三星奪「龍頭」

2015/01/27 14:0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自從蘋果推出大螢幕手機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後,銷售成績勢不可擋,據市場研究機構 Canalys 分析,蘋果銷售即將打敗對手三星(Samsung)手機,榮登全球銷量最佳的智慧型手機,成為「銷售龍頭」。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三星在 2011 年第三度取代蘋果成為了全球最大的智慧型手機生產商,從此之後,三星一直保持著領先地位,雖然獲利未必是最高,但發貨量穩坐全球之冠。不過,近來旗艦機卻銷售不如預期,再加上新興品牌低價手機竄起的影響,三星市場板塊逐漸縮小。Canalys 指出,去年第三季三星出貨約 7800 萬部智慧型手機,全球占率約為 25 %,低於前一年同期的 34 %。

蘋果在去年 9 月推出了大螢幕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後,《財富》(Fortune)調查的分析師預估,截至 12 月 27 日的第四季,蘋果 iPhone 的銷量約為 6650 萬部,增長了 30 %,預計第四季的 iPhone 銷量應該超過7000萬部。

當年蘋果公司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並不看好大螢幕手機,認為使用者難以掌控,因此並未推出這類機型。但想不到 iPhone 推出大螢幕手機之後,竟然是如此熱賣,甚至銷量即將推翻三星,不曉得賈伯斯若還在世,是否會感到驚訝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