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 APP 太佔手機空間?改用輕量版的 FB Lite 吧

2015/01/27 10:1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許多人在使用 Facebook App 時,都會碰到速度過慢、佔用大量數據以及當機等問題,因此 Facebook 在日前靜靜的上架了一個輕量版的 App ,不但功能完整,更甚至回歸一般版所沒有的「訊息」功能。

許多人在使用 Facebook App 時,都會碰到速度過慢、佔用大量數據以及當機等問題,不論 iOS 或 Android 用戶都是如此。(圖片來源/法新社)

事實上,Facebook App 自上架以來就罵聲不斷,不論 iOS 或 Android 用戶都是如此, FB 對此上架了一款名為「 Facebook Lite 」的 App ,從最新動態、朋友、訊息及通知功能通通包括,但卻比起正規版的容量少很多,整個 App 容量僅有 1MB 。

Facebook Lite功能完整,從最新動態、朋友及通知功能通通包括,更甚至回歸一般版所沒有的「訊息」功能。(圖片來源/Facebook)

據了解,這款超低容量的 Facebook Lite 是專門為低階手機所研發的,以避免低階手機在運行時無法負荷,在低容量及低數據的情況下,即使是網路速度及手機效能較差,也能以較快的速度運行。

即使是網路速度及手機效能較差,也能以較快的速度運行圖片。(圖片來源/Facebook)

不過目前 Facebook Lite 僅針對部分亞洲及非洲地區下載,估計這些地方的低階手機較多,不過相信在經過更多的測試之後,應該也會慢慢開放給其他地區下載使用。

不過目前 Facebook Lite 僅針對部分亞洲及非洲地區下載。(圖片來源/Google Play Sto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