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都是 Apple 的錯! Nexus 6 指紋辨識功能泡湯,Apple:怪我囉?

2015/01/27 09:3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Touch ID 指紋辨識功能在 iPhone 的帶動下,許多廠商也紛紛想跟進,其中谷歌( Google Inc. )最新的旗艦機 Nexus 6 其實原本很有機會搭載指紋辨識功能,但最終以失敗收場的原因,極可能始作俑者就是善於收購設備供應商的蘋果( Apple Inc. )。

Google已經陸續在指紋識別等應用服務上下許多功夫,相信許多替代方案將很快就會出現。(圖片來源/Google)

《 CNET 》報導,前 Motorola 執行長,現為 Dropbox 首席營運長的 Dennis Woodside 透露, Nexus 6 原先計劃於機身備面設置指紋辨識配件,但由於 Apple 在 2012 年收購了當今最好的指紋辨識技術供應商 AuthenTec ,使得其他廠商只能另尋可選用的供應商,但其表現並不如 AuthenTec 因而無法滿足 Google 的要求,便就此取消搭載指紋辨識功能的設計。

由於Apple在2012年收購了當今最好的指紋辨識技術供應商AuthenTec,使得其他廠商只能另尋可選用的供應商。(圖片來源/法新社)

其實 Google 已經陸續在指紋識別等應用服務上下許多功夫,未來很可能將進一步配合自家的 Google Wallet 、與三星( Samsung Electronics Co. )的 KNOX 資訊安全技術等應用,來讓合作夥伴能夠在旗下加入各項生物識別應用功能,相信許多替代方案將很快就會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