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旗下 Oculus 投入虛擬實境電影製作

2015/01/27 09:2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Oculus 在聖丹斯電影節(Sundance Film Festival)上宣佈,將投入虛擬實境電影的製作,並已組建了電影製作部門「故事工作室(Story Studio)」。

(圖片來源/Oculus)

《華爾街日報》報導,Oculus 在去年被 Facebook 以 20 億美元收購,目前以開發虛擬實境的遊戲為主要工作項目,這回投入虛擬實境電影的製作,被視為是推廣其虛擬現實眼鏡的重大舉措,將對娛樂業「虛擬實境」領域的興盛有推波助瀾的作用。

(圖片來源/Oculus)

「故事工作室」負責人 Edward Saatchi 表示,「故事工作室」希望藉由電影啟發和教育社會,現在的觀眾對影片的品質都很挑剔,如果影片的內容不夠好,觀眾不可能會願意付出時間和金錢,為了製作出好的電影,目前已經網羅了大約 1 個優秀的動畫人才,包括來自 Pixar 的 Saschka Unseld 和 Maxwell Planc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