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大的本事! 傳 Samsung 搶下 Apple 下代 iPhone 75% 晶片訂單

2015/01/26 10:0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據韓國媒體《Maeil Business Newspaper》報導,稱三星(Samsung Electronics Co.)未來將會成為蘋果( Apple Inc. )下一代 iPhone 的主要處理器供應商,這可能對台灣的晶圓代工大廠台積電來說,可能不是件好消息。

據悉,三星未來將會成為蘋果下一代iPhone的主要晶片處理器供應商(圖片來源/路透)

《路透》報導引述《Maeil Business Newspaper》指出,Samsung 將會拿下 Apple 次代 iPhone 約 75%的晶片訂單,但韓媒並無特別表示此次的訂單協議將會爲 Samsung 帶來多少利益,以及其他的代工企業將會再接手什麼樣的訂單。

傳Samsung將會拿下Apple下一代iPhone約75%的晶片訂單。(圖片來源/路透)

Samsung 發言人表示,公司並未對其做任何推測,Apple 也同樣不會立即發表任何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