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變米粉?傳 iPhone 可免費換小米機,中國網友:「拿iPhone換個垃圾?」

2015/01/26 09:2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小米( XiaoMi )槓上蘋果( Apple Inc. )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先前推出新機「小米 Note 」,目標直指 Apple 的 iPhone 6 Plus ,如今又在微博( Weibo )上宣稱推出 iPhone 舊機換小米新機的活動,這招對 Apple 的死忠粉絲真的會奏效嗎?

小米於微博(Weibo)上宣稱推出iPhone舊機換小米新機的活動,這招對Apple的死忠粉絲真的會奏效嗎?(圖片來源/路透)

根據《MoneyDJ》報導,小米創辦人雷軍於微博上表示,小米 Note 擁有雙卡雙待功能, iPhone 用戶無須剪卡就能夠使用,方便使用者轉用小米機,且還聲稱小米團隊研發了小工具,讓 Apple 用戶能將 iPhone 裡的資料輕鬆同步至小米手機。>

小米創辦人雷軍於微博上表示,小米Note擁有雙卡雙待功能,iPhone用戶無須剪卡就能夠使用,方便使用者轉用小米機。(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另外,小米媒體部門主管鍾雨飛也跟著表示,將考慮推出以舊換新的活動, iPhone 5s 以及更舊的手機能夠免費換小米 Note 標準版,若拿 iPhone 6 / Plus 則可以換到更高檔的小米 Note Pro 。

小米媒體部門主管鍾雨飛也跟著表示,將考慮推出以舊換新的活動。(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不料中國網友壓根兒不買帳,酸語、罵聲連連,網友們紛紛表示小米是將各個手機用戶當成「傻逼」,指出只有想換「垃圾」、「病入膏肓」的人才會想拿 iPhone 換小米,還叫小米慢慢作夢去吧!小米是否會為了搶用戶再次使出新招,日後有待觀察。

中國網友壓根兒不買帳,酸語、罵聲連連,網友們紛紛表示小米是將各個手機用戶當成「傻逼」,指出只有想換「垃圾」、「病入膏肓」的人才會想拿iPhone換小米。(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