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Pocket Photo 抱抱機 送最愛給最愛

2015/01/23 13:13 提供 | LG

近年來手創作品在台灣形成風潮,越來越多人希望能花心思為自己重視的親人、朋友,準備一份親手製作、充滿溫度的禮物,台灣LG電子看到了消費者的需求,特別推出西洋情人節期間限定禮盒-情人溫馨手創包,讓消費者能親手製作最具意義的禮物送給最愛的人。

LG 璀璨金 Popo 抱抱機讓你隨拍、隨印盡情放閃外,還能親手製作最獨一無二的相片卡片,紀錄與情人間最甜蜜的時刻。同時,在 2015 年一開始,推出賀歲新色璀璨金讓消費者在迎新之際擁有幸運金色小物,帶來好運一整年。新機配備一組貼紙相紙,透過 LG Pocket Photo App 豐富多樣的圖片編輯功能,隨時捕捉任何精彩瞬間。

台灣 LG 電子 IT 產品行銷部協理金宰賢表示:「近年手創風潮興起,消費者在特別的節日會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禮物送給情人或朋友,除增進彼此情感交流,也讓禮物變得更有紀念價值。LG Pocket photo 抱抱機結合了手創風潮,滿足隨拍隨印的需求外,更讓消費者能用 Popo 製做出一份傳遞心意的專屬卡片,送給自己最愛的人。同時,LG今年更因應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及西洋情人節,推出新色璀璨金 Popo 抱抱機,希望能給予消費者更方便、更獨具意義的生活記錄方式。」

LG Pocket Photo 3.0 璀璨金建議售價 5,990 元,凡於活動期間 1 月 10 日起至 2 月 28 日止,購買 LG Pocket Photo 3.0 指定機型,立即加碼送溫暖手創禮盒,更有機會獲得首爾來回機票、汽車、日月潭住宿等大獎,讓你與最愛的人一起度過浪漫溫馨的情人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