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先別急著丟!舊的 iPhone 還可以這樣用

2015/01/22 12:3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買了新手機,舊款的 iPhone 是拿來當神主牌供奉起來好,還是當杯墊好呢?但別忘了,即使你的舊 iPhone 拍照模糊了一些、開 App 卡了點,但它還是台智慧型手機喔!以下 5 個方法,讓你把舊 iPhone 物盡其用到它壽終正寢。

1.變身 iPod Touch 播音樂

iPhone 其實就是台功能加強版的 iPod Touch,就算跑 App 慢了些,聽音樂還是可以的~這樣既不會耗費新手機的電源,也不會佔用到記憶體,讓你想怎麼灌就怎麼灌。

﹝圖片來源/Apple﹞

2.超高貴鬧鐘

雖然把 iPhone 拿來當鬧鐘有點大材小用,但總比放在那邊放著長方吉好吧~你還可以下載各式鬧鐘 App,每天換一種鬧鈴。

﹝圖片來源/Facebook Funghi 方吉菇菇粉絲團﹞

3.影片播放器

大家都知道看影片非常耗電,現代人多多少少都有「手機沒電恐慌症」手機電量倒數就像自己的生命也在倒數﹝電影鐘點戰梗﹞,但如果是用舊的iPhone看影片就沒有這個困擾啦!沒電也沒關係嘛~

﹝圖片來源/9gag﹞

4.電子書閱讀器

雖然舊的 iPhone 螢幕比較小,拿來當電子書有些吃力,但其實你可以下載有聲書來聽喔!這樣螢幕大小就不是問題啦!你可以在 App Store 找到有聲書的 App,下載之後就有像三宮六院七十二妃一樣多的有聲書可以選擇,今晚你想臨幸哪位小主呢?

﹝圖片來源/後宮甄嬛微博﹞

5.照顧小孩:寶寶監控系統

搭配 Cloud Baby Monitor APP,就可以讓舊 iPhone 在連接 Wi-Fi 網路的情況下,變身為寶寶監控系統,家長的手機連上 Wi-Fi 網路後,就可接收到舊 iPhone 傳輸過來的監看相片或是影片。

﹝圖片來源/Cloud Baby Monit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