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快點!這本書 24 小時後會爆炸!

2015/01/22 09:3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讀一本小說需要 5 天?不,你只有 24 小時!暢銷作家詹姆斯派特森﹝James Patterson﹞的新書「私家偵探:賭城」(Private Vegas)24 小時就會「自動毀滅」。

﹝圖片來源/James Patterson﹞

是的,這個「自動毀滅」就如同字面上的意思,當你把這本書打開,上面的計時器就會開始倒數,24 小時後,書本就會爆炸﹝是真的爆炸﹞。

﹝圖片來源/James Patterson﹞

如果覺得你的生活太無趣、缺少刺激,而又剛好有 29 萬 4038 美元的閒錢沒有地方花,那你非常適合參加這個活動-飛到祕密地點和詹姆斯派特森共餐,搶在 26 日發行前拿到新作,並在 24 小時內讀完它,不然它就要炸成一堆廢紙屑啦!

當然,你的 29 萬 4038 美元中包含了特種武器和戰術部隊(SWAT)團隊的支援服務,如果你真的無法處理這本『炸彈』,他們會幫助你處理。

﹝圖片來源/James Patterson﹞

但如果你很愛惜生命,心臟也不太好,那建議你參加另外一個版本的閱讀活動,詹姆斯派特森將讓1000名書迷由「自我毀滅網站」下載免費電子書,每本電子書都設有24小時倒數計時器,無法暫停或取消,別擔心,它不會爆炸,檔案只會消失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