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板、手機搞不定 趨勢推旗艦服務 解決科技大小事

2015/01/21 13:06 記者陳炳宏 | 台北報導

平板、智慧手機正夯,但許多人使用上老是踢到鐵板,現在即使不是正妹,沒有宅男相助,也求救有門了,資安廠商趨勢科技今天宣布推出「旗艦服務」,提供專人專線達人級服務,不管是電腦、智慧手機、平板、數位相機、甚至印表機、上網、或是LINE、Facebook操作,只要一通電話,全都可搞定,一年服務僅1千5百元,再也不用看人臉色。

電腦、平板、數位玩藝兒搞不定?趨勢科技今天推出旗艦服務,讓民眾從手足無措變成求救有門。(記者陳炳宏攝)

趨勢科技台灣香港總經理洪偉淦表示,連上網的數量已超過人口數,2020年將有250億聯網設備,其中包括手機、智慧家電、電視遊樂器、印表機、智慧手環等,一個家庭可能多達二十個設備上網,資安也漸成隱憂,尤其台灣已經有八成五家庭連網。

趨勢科技總經理洪偉淦今天宣布推出「旗艦服務」,提供專人專線達人級服務,不管是電腦、智慧手機、平板、數位相機、甚至印表機、上網、或是LINE、Facebook操作,只要一通電話。(記者陳炳宏攝)

洪偉淦表示,過去防毒軟體只保護電腦,現在還包括iOS、Android、Windows各平台平板、手機,未來則將擴充到家庭、人身各項連網設備保護,任何時間上網都需要加以保護,變成資安服務,但過去連網裝置可以裝軟體,現在穿戴裝置無多餘空間可安裝防護軟體,所以未來兩年將朝向以雲端機制進行保護,達到隨時滴水不漏的保護。

此外,家庭內設備越來越多,但也面臨連網設備越來越多,這些設備購買來自各種管道,而連網問題卻面臨無技可施,因此推出旗艦服務,提供一般家庭解決數位科技使用、操作的各種問題。

趨勢科技表示,包括手機照片太多、容量不夠、或是無法上網、甚至要共用印表機,這些家中銀髮長輩、家庭主婦的科技弱勢族群,藉由旗艦服務,就可獲得解決,許多家中老公太忙、原廠沒空理,之前要到電腦公司付費處理的小事,現在都可由達人一次搞定,甚至其他廠牌防毒軟體問題也能提供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