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MWC] 期待通通落空!傳 Galaxy S6 無全金屬機身及曲面螢幕設計

2015/01/20 10:2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新一代機皇 Galaxy S6 的謠言滿天飛,包括一體成型的金屬機身、雙曲邊側面螢幕等,現在就有媒體引述三星高層的消息指出,Galaxy S6 將不會有一體成型機身,而是改採玻璃背版,至於雙邊曲面螢幕也不會出現在正規版的 S6 中。

三星高層的消息指出, S6 將不會有一體成型的機身,雙邊曲面螢幕也不會出現在正規版的 S6 中。(法新)

外界認為 Galaxy S6 這一次應該會一改過去樣貌,並將外觀設計設視為發表重點,因此採用一體成型金屬設計的可能性相當高,但南韓媒體《 DDaily 》引述三星高層指出, S6 並不會是一體成型金屬,而是如同 Galaxy Note 4 一樣,僅有金屬邊框,但是面板都會改採玻璃面板的設計,另外也將拿掉可換電池的設計。

三星新一代機皇S6並不會是一體成型金屬?(法新)

但消息一出也引起眾多批評聲浪,因為這樣的設計已經出現在許多廠商過去的手機上,包括 Sony、LG 及 Apple 等,不過三星高層也解釋,這是為了將公司內的旗艦機種與中階機種區分開來,因為中階的 Galaxy A 系列就正式採用一體成型金屬設計。

Sony手機也採玻璃面板設計。(Sony)

有關雙曲邊側面螢幕,三星高層也表示,這設計不會出現在正規的 S6 中,而是會如同 Note 系列般,發表正規版及變種版的 Edge 兩種版本,預計將取名為 Galaxy S6 Edge 。

傳雙曲邊側面螢幕設計不會出現在正規的 S6 中,而是會如同 Note 系列般,發表正規版及變種版的 Edge 兩種版本,(彭博)

三星過去一直將可換電池做為自家獨特的優點,如今卻要拿掉該設計,再加上一體成型金屬機身、雙曲邊側面螢幕也都消失,外界期待可謂通通落空,倘若消息屬實,就不知道這次 Galaxy S6 的銷量會不會遭受影響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