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政府:封鎖 Gmail 還不夠!連微軟 Outlook 我也擋!

2015/01/20 09:5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中國網絡監測網站 GreatFire 表示,日前微軟電子郵件服務 Outlook.com 在中國地區的使用者遭到中間人攻擊(MITM),無法正常使用,這可能是中國政府想要阻斷外國網路服務的警訊。

﹝圖片來源/Outlook﹞

上週六有許多中國使用者反應,無論是透過支援 SMTP 和 IMAP 電子郵件協定的應用程式,都無法從手機和電腦登入微軟電子郵件服務 Outlook.com。GreatFire 推測,Outlook 可能是受到中間人攻擊(MITM)攻擊,讓使用者當下覺得是連線異常導致的問題,實則不然。

﹝圖片來源/法新﹞

去年 Google 才被踢出中國,近日又傳出 Outlook.com 受到攻擊的訊息,《新華網》更報導,中國官方去年刪除了 10 億條的「有害訊息」,顯然中國政府有意切斷與國際網路的聯繫,排除對共產黨執政的異議和質疑聲浪﹝好可怕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