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真的是智慧時代?超瞎穿戴裝置排行榜

2015/01/20 09:1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現代科技蓬勃發展,不僅帶動 3C 產品推陳出新,它們的週邊商品也都擁有高人氣,只要夠方便、好用就不怕沒有人買單,尤其是現在正夯的穿戴裝置,似乎冠上穿戴裝置之名,就有人氣保證,但是以下這 5 款超瞎的穿戴裝置,不僅讓你目瞪口呆,真的買下手也需要某些勇氣。

1.簡報專用假髮

﹝圖片來源/Sony﹞

一定要好好向各位介紹這頂由 Sony 提出構想的智慧型假髮﹝憋笑﹞,這頂假髮中間會藏著一個高科技電路板,可以連接到你的手機、平板或電腦,它會偵測你的腦波,根據你的想法傳 LINE 給你媽媽或是確認 Facebook 的好友邀請。

到目前為止還算正常,但是接下來你一定會大吃一驚,這個假髮還可以發射雷射光,方便你用 PPT 作簡報時使用,你能夠想像當你在公司做簡報時,你的頭頂發出紅色雷射光的樣子嗎?

2.暴飲暴食提醒內衣

﹝圖片來源/Microsoft research﹞

微軟的工程師與大學研究生們聯手打造了這款「防止暴飲暴食內衣」當女生穿上它時,裡面的晶片會自動偵測使用者的情緒,當她處於情緒不穩定的狀態,並開始暴飲暴食時,內衣會發出「溫柔的」電流提醒。警告各位男士,別買這個內衣給你的女友﹝或老婆﹞,你會直接被呼兩巴掌,外加轟出家門。

3.遮陽遮雨兼自拍 居家外出旅遊必備良品

﹝圖片來源/Acer﹞

自拍桿啥的都弱掉了,為您隆重介紹本世紀最強大的自拍設備-自拍帽。這厲害的東西是由來自台灣的宏碁發想的,你可以將你的平板、手機扣在卡楯上,旋轉你的帽子,找到你最完美的角度,360 度零限制的喔~

4.頭戴式手機架

﹝圖片來源/Head Flat﹞

是的,它是個手機架,別看它外型蠻奇怪的,但其實很實用哩!你可以一手拿著洋芋片一手拿著可樂,看著手機上的影片,多麼美好的廢物人生啊~只要你不介意自己看起來像隻鮟鱇魚。

鮟鱇魚﹝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5.QR Code領帶

﹝圖片來源/kick starter﹞

你可以把你 LINE ID 的二維碼放在這個領帶上,當你的客戶要加你好友時,他們就必須把你的領帶扯過來掃 QR Code﹝什麼劇情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