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攻危機!NSA 稱中國竊取美軍 F-35 先進戰機機密

2015/01/19 12:0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美國家安全局( NSA )承包商前雇員史諾登( Edward Snowden )日前透露,中國已經竊取美軍最先進的 F-35 隱形戰機機密資料,將其技術用於 殲-20、殲-31 這兩款新型戰鬥機上。

(圖片來源/彭博)

德國「明鏡週刊」( Der Spiegel )引述史諾登提供的機密文件檔案,中國間諜已由美國竊取西方世界最新發展的 F-35 隱形戰機資料,包括雷達系統、引擎結構、冷卻排氣系統,所竊取的資料量高達 50 TB。F-35 是美國與盟國共同研發,作為未來 20 年內空軍的戰鬥攻擊主力,此次資料外洩將對美國對中國的空中軍力優勢造成很大的打擊。

(圖片來源/路透)

據了解,美國航太商洛克希德馬丁( Lockheed Martin )公司開發的 F-35 「閃電二式」( F-35 Lightning II )隱形戰機,其資料在 2007 年遭到中國竊取,中國將這些資料的設計,用於輔助其在成都飛機製造廠的 殲-20 戰機,與在瀋陽飛機製造廠的 殲-31 戰機。

(圖片來源/路透)

2014 年《華盛頓時報》報導曾揭露來自中國的網路攻擊行動,不過史諾登提供的機密檔案,是首次有官方文件佐證的網攻案例。

流亡俄羅斯的美國國家安全局(NSA)承包商前雇員史諾登(Edward Snowden)。(圖片來源/法新社)

2014 年 10 月,澳洲政府花費澳幣 240 億,購買 72 架 F - 35 隱形戰機用於軍事部署,成為澳洲最大規模的一次軍購案,而中國竊取機密資料,讓澳洲政府大大的意識到來自中國的網路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