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撈過界?Microsoft 推出 Android 手機用桌面程式

2015/01/19 10:2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Micorsoft 雖然已經推出 Window Phone 平台,但顯然不甘於只玩自家的玩具,日前推出了一款 Android 的手機桌面程式,看樣子似乎也想在不同平台的 APP 中拓展更多使用者

Microsoft 撈過界,搶 Android 桌面程式的生意?!(法新)

這款名叫 Next Lock Screen 的桌面程式,很顯然是 Microsoft 的員工,看不慣每次用 Android 的 APP 要解鎖、開程式,非常浪費時間,因此自行開發了一款能在鎖定畫面操作常用 APP 的程式。

可以直接在鎖定畫面中查看行事曆。(圖片來源:Microsoft)

螢幕下方有「At Home」、「On The Go」和「At Work」等三種模式可以選擇,能自行設定快捷 APP,並能直接在鎖定畫面上使用,等於完全不用解鎖就能使用程式,非常適合很忙、沒耐心的 Android 用戶使用。

甚至打電話也行!(圖片來源:Microsoft)

目前在 Next Lock Screen 上,已經可以打電話、看訊息、聊天、控制音樂軟體,在接下來的版本中,或許微軟還會推出更多快捷的新功能。

有三種模式可選擇,開 APP 不再浪費時間!(圖片來源:Microsoft)

其實 Next Lock Screen 是微軟旗下 「Garage 計畫」中所開發出來的產品,該計劃的目的是讓旗下員工自由開發軟體,不僅是自家的 Windows 或是 XBOX 平台,就連對手陣營的 Android、Android Wear 等,微軟都鼓勵旗下員工為其設計出更實用的 APP,或許在未來,可以作為自家作業系統的開發借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