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iewSonic 推出 1080p 家庭娛樂投影機 PJD7822HDL

2015/01/19 10:15 提供|ViewSonic

全球視訊科技領導品牌 ViewSonic 全新進階機種 - 全方位家庭娛樂投影機 PJD7822HDL,其規格設計上更勝以往,外觀採用北歐簡約白色風格,除延續 Full HD 1080p 高解析度畫質之外,流明度也提升到 3,200 流明、15,000:1 超高對比度、配置 Blu-ray 3D Ready 立體影像規格、搭配內建 2W 喇叭,另外配備 1.3 倍光學變焦的短焦鏡頭,能在 1 公尺投影 40 吋的大畫面,打造高畫質家庭劇院環境。

PJD7822HDL 搭載 ViewSonic 獨家 SuperColor™ 超炫彩技術,擁有獨步全球的色輪設計、色彩與燈泡調整技術,並展現更寬廣色域,更勝一般 DLP 投影機,真實呈現所見景物的色彩。其配備 1.3x 光學變焦鏡頭,能在一樣的距離內享有放大的投影畫面,帶來比一般配備 1.1x 鏡頭的投影機,影像再放大 20%,同時也增加安裝距離選擇的彈性。此外,支援兩組 HDMI 標準傳輸連接埠,更方便配置家中 HDMI 電子裝置,包含 PC、NB、平板電腦、攝影機、媒體播放器及 Blu-ray® DVD 藍光機等。PJD7822HDL 也擁有優於一般 USB 連接埠的 5 瓦供電量,可隨時為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充電;同時搭配無線 HDMI dongle 如 Google Chromecast,就能將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個人電腦的影音內容。

ViewSonic 全新的 PJD7822HDL Full HD 1080p 家庭娛樂投影機目前已經全面上市,建議售價 NT$29,900(含稅),提供整機三年保固、燈泡一年保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