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MWC] Sony 新款 Xperia 手機通過 FCC 認證!可能為 Xperia Z4?

2015/01/17 16:3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Sony 新一代旗艦手機 Z4 先前已謠傳許久,現在終於有關上市的消息了,有媒體報導 Sony 已經取得多國政府的相關認證,目前也敲定日本國內的合作電信業者,看來離正式上市真的不遠了!

有媒體報導 Sony 新一代旗艦機已經取得多國政府的相關認證。(彭博)

根據《 Xperia Blog 》網站報導, Sony 目前已取得 FCC 認證,從裡面編號來看,雖不能確定就是 Z4 ,不過一定是一台新款機。另外該媒體更進一步指出, Sony Z4 在日本國內已取得總務省技術標準合格認證,並預計與日本三大電信商合作推出。

其中包括FCC 認證,從裡面編號來看,雖不能確定就是 Z4 ,不過一定是一台新款機。(Xperia Blog)

其中包括 NTT DoCoMo 、 au KDDI 、 SoftBank 三家電信公司, Sony 也會因應三家不同頻段推出相應的版本,型號分別為 PM - 0793 - BV 、 PM - 0792 - BV 與 PM - 0794 - BV ,其中 AU KDDI 版本的 Xperia Z4 支援了 WiMAX 2 +,而 SoftBank 則是支援 AXGP ,不過上市時間還尚未確定。

Sony 目前已與日本三大電信商敲定合作,包括 NTT DoCoMo 、 au KDDI 、 SoftBank 三家電信公司,並為他們客製相應的機型。(彭博)

外界先前都猜測 Z4 會在年初的 CES 中上市,如今在相關規格及認證都紛紛流出下,應該可以期待在農曆年後的 MWC 中發表,據傳屆時 Z4 還會與旗下 Z4 Ultra 與 Z4 Compact 一同發表,形成一豐富完整的產品線,以搶攻不同尺寸市場。

來源:Xperia BlogGSMAr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