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積極打入行動支付市場!傳 Google 將買下 Softcard

2015/01/17 14:0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Google 打算認真與蘋果( Apple Inc. )的行動支付 Apple Pay 競爭?傳谷歌( Google Inc. )將計畫收購美國行動支付公司 Softcard,未來 Google 在行動支付市場上的勢力可能會越來越大。

傳谷歌(Google Inc.)將計畫收購美國行動支付公司Softcard。(圖片來源/法新社)

根據《 CNET 》報導,雖然 Google 與 Softcard 皆拒絕對此發表評論,但有消息指出 Softcard 於營運發展中似乎遇到較大的困難,先前 Softcard 就已裁撤了約 60 人,目前正在進行業務整合,若 Google 真的有此收購計畫,可能花費的資金將不到 1 億美元,對 Google 來說是相當划算的投資。

Softcard持有的專利總共有約120多個,這可能是Google對Softcard感興趣的其中一個原因。(圖片來源/Softcard)

另根據消息人士表示,Google 對 Softcard 感興趣的最大因素,主要是 Softcard 持有的專利總共有約 120 多個,此次收購的傳聞若屬實,亦即 Google 於行動支付市場上的版圖範圍將會越來越大,並與其他家行動支付公司(包括 PayPal、Apple Pay 等)的競爭將會漸趨激烈。

收購的傳聞若屬實,亦即Google於行動支付市場上的版圖範圍會越來越大,並與其他家行動支付公司的競爭將會漸趨激烈。(圖片來源/法新社)

美國研調公司 Forrester Research 分析指出,幾家科技巨擘像 Apple 以及 Google 都擁有很好的理由要投資行動支付,因據研究顯示,在 2019 年之前,顧客使用行動支付消費的金額將從 2014 年的 520 億美元大幅上升至 1420 億美元,利潤相當有可看性。

幾家科技巨擘像Apple以及Google都擁有很好的理由要投資行動支付,因據研究顯示,在2019年之前,顧客使用行動支付消費的金額將會大幅上升,利潤相當有可看性。(圖片來源/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