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分超過小米 4!小米 Note 成為新一代小米機皇

2015/01/16 09:5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小米昨日推出新一代的「小米 Note」,目前已經有最新的評測比分出爐了,一起來看「小米 Note 」是否能成為新一代的機皇。

小米推出新一代機皇「小米 Note」!(路透)

小米這次總共推出了兩種版本,除了「小米 Note」外,還有頂級配備版的「小米 Note Pro」,「小米 Note」規格當然沒那麼好,但價錢也比較親民,以性能來說,一般人使用已經綽綽有餘。

小米 Note 在 Antutu 上總分為 46714。

已 Antutu 測試的結果,小米 Note 總分為 46714,表現仍是相當不賴,但你總是不能把小米 Note 跟 Samsung Galaxy Note 4 相提並論,畢竟小米 Note 使用的是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晶片,與 Note 4 和魅族 MX4 的等級相比,還是差上了一截。

不論是小米Note的比分,技壓小米上一代機皇 M4。

如果以相近的對手相比,不論是 HTC One (M8)、OnePlus One,甚至是小米自家的上一代機皇 Mi4,小米 Note 的比分都取得領先,正式成為小米新一代的機皇!

當然,比分數據參考歸參考,最重要的還是使用者的親身感受,小米 Note 將在 1 月底正式開賣,台灣可能要等到第二季才會上市,到時候就讓各位親自驗貨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