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omico 手機原創漫畫推出 5 部新作

2015/01/15 12:55 提供|comico

comico 今日宣布台灣人氣漫畫家睫毛的《負債魔王》及黃色書刊的《 W 》發行單行本, 23 日於書店、超商等通路販售,此為 comico 第一次將中文連載漫畫作品實體化成書籍,提升台灣漫畫作品能見度及額外經濟收入。

comico 搶先於 1 月推出五部台灣作品,包含黃踹的《刺角》、噓的《棄子之森》、湯匙的《平行謎情-為你而來》、黑夏的《魔王經紀人》與惟丞的《鬼鏡花》。其中《鬼鏡花》作者惟丞更是 2010 年赴日發展擔任《鋼鐵少女》腳本分鏡的台灣知名漫畫家,於一月底將有 18 部台灣連載作品。此外,第二部互動式漫畫《玻璃鳥之歌》亦將於 1 月底前搶先上架 Android 版本。

台灣人氣漫畫家睫毛的作品《負債魔王》不僅於去年 8 月在台灣開始連載,僅 3 個月即在日本 comico 發表,成功進軍日本市場。本月也將與人氣漫畫家黃色書刊在 comico 的連載作品《 W 》同步發行單行本,即日起於時報悅讀網站、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及讀冊生活網開始預購, 1 月 23 日正式發行。《負債魔王》也將進入便利超商通路,於全家便利商店銷售。

為回饋讀者,《負債魔王》首刷本將隨書附贈海報書衣,書衣打開則可變成海報,網路預購《 W 》或《負債魔王》再送限量「逃跑是我的專長♥」沃夫束口袋及睫毛子開發三昧束口袋,同時 comico 兩位人氣漫畫家睫毛及黃色書刊還將於 2 月 14 日下午 15:00 於台北動漫節 comico 攤位、 2 月 28 日 15:00 於台中誠品中友店及 2 月 28 日 19:30 於高雄誠品夢時代一同舉辦新書簽書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