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回歸復古美型!新一代 iMac 外型概念設計出爐

2015/01/15 09:4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前陣子蘋果( Apple Inc. )才發表一款配備 Retina 5K 螢幕的新款 iMac ,號稱為全球螢幕解析度最高的桌上型電腦,但蘋果迷對初代麥金塔電腦的經典簡約設計仍然難以忘懷,更有設計團隊依照初代麥金塔的設計概念,推出一款搭載最新科技、混合復古風的 iMac 概念設計。

Curved Labs 推出一款搭載最新科技、混合復古風的 iMac 概念設計。(圖片來源/Curved Labs)

《 Mashable 》報導,這款由 Curved Labs 推出的新 Apple 電腦,其設計靈感來自於 Apple 於 1984 年推出的初代 Mac ,結合了銀色光滑的外觀,搭配復古的四四方方造型,使用高品質的鋁材質來製作,類似舊電腦的厚重機背將會完全去除,並且磁碟卡槽也會換成 SD 讀卡機,感覺起來就像是一款現行的 MacBook,只是造型復古了點 。

這款新 Apple 電腦的設計靈感來自於 1984 年推出的首部 Mac,結合了銀色光滑的外觀,搭配復古的四四方方造型。(圖片來源/Curved Labs)

另外在介面設計上,這台新 Apple 電腦將會搭配 11.6 吋觸控螢幕,亦能同時透過滑鼠及鍵盤控制電腦,並在機背附上一個經典的 Apple 發光 logo 標誌。

機背附上一個經典的 Apple 發光 logo 標誌。(圖片來源/Curved Labs)

為了更貼近現代的潮流,此新一代 iMac 推出 3 種顏色─銀色、灰色,以及金色,並以搭配 SD 讀卡槽、照相機、揚聲器、麥克風、 USB 插孔,以及 Lightning 連接埠為特色,並內建 128GB 記憶體。

為了更貼近現代的潮流,此概念 iMac 推出 3 種顏色─銀色、灰色,以及金色。(圖片來源/Curved Labs)

但非常遺憾的是,目前這款新復古 iMac 還只是個概念設計,尚未量產,至於何時會正式推出仍是個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