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男人的夢想!可搭載真人鋼彈實機開賣

2015/01/14 23:1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許多小男孩在看日本動畫鋼彈時,總會幻想自己就是那巨型機器人的駕駛員,回歸現實生活中,那似乎是不可能出現的,但現在就有日本機器人愛好團體真的打造出一個這樣的機器人,而且已經在網路上開始販售!

日本機器人愛好團體「水道橋重工」打造的「クラタス」(KURATAS)機器人。(水道橋重工官網)

日本機器人愛好團體「水道橋重工」打造了一款名為「クラタス」( KURATAS )的機器人,高約 3.8 公尺,重量高達 4500 公斤,內部可乘坐一名駕駛員,外觀看來科技感十足,機器人下方也裝有四條腿,腿上有輪胎,看起來也可以是一個交通工具。

外觀看起來科技感十足。(水道橋重工官網)

人若是不坐進去,其實也可以透過 3G 網路進行遠端連線,又或者是一款名為「 V - Sido 」的體感控制系統來操控,其他配備包括數款武器裝置、臉部追蹤瞄準辨識系統、臉部表情辨識開火系統以及艙內通話系統,不過該機器人是使用柴油引擎驅動,因此進行操作前可別忘了加油。

當初公開現身時也引起大批粉絲圍觀。(法新社)

這款機器人其實先前已在官網開始販售,價格高達 158 萬 3500 美元(約新台幣 4979.3 萬元),不過現在日本亞馬遜網站也買得到,並且推出了較為入門的版本,價格降為 1 億 2000 萬日圓(約新台幣 3140.4 萬元),消費者可依自身需求添購想要的武器、防具、配備與塗裝。

現在已經可以在日本亞馬遜網站購買「クラタス」機器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