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電」也出平板!?而且還是雙系統!?

2015/01/14 19:0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台電也出平板?這其實是中國一家名為台電科技公司所出的平板,亮點除了本身外觀與 iPad 極度相似外,他還內建雙系統,使用者可在 Andriod 與 Windows8.1 間切換使用!

由中國「台電」科技出品的Air平板。

這款名為「台電 X98 Air 3G 」的平板,可謂從外觀到名稱都向蘋果「致敬」,除了名稱中包含 Air 外,外觀部分不論是正面或背面也都與iPad高度相似,螢幕同樣使用 9.7 吋 2048 x 1536 IPS Retina 螢幕,比例為 4:3 , Air 之名當之無愧!

台電 X98 Air外觀與Apple iPad Air極度相似,就連微軟Surface的平板鍵盤也不放過,及各家平板優點於一身。

不過從內部來看,裡面裝的可不是 iOS 系統,而是另外兩個系統,包括 Andriod 與 Windows8.1 ,不過並不支援「一鍵切換」,使用者開機時就要選定好系統,因此切換系統時就得重新開機,其他像是兩邊的檔案無法互通及雙系統所占用大量硬碟空間等,也成為這台平板的較為可惜的地方。

台電 X98 Air強調雙系統運行,在市面上的平板算少見。

整體看下來,這台平板外觀雖與 iPad 極為相似,不過細看做工及使用體驗,大多與中國其他品牌差不多,並不是特別出色,但若是對於效能要求不高,又想嚐鮮雙系統的民眾到是可以考慮這台由「台電」所出品的平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