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Google 電視棒更棒!?瑞雲推 REALSHOW 真享秀手機影音棒

2015/01/14 13:57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

Google 電視棒 Chromecast 剛上市,追兵就來了,瑞雲資訊今天宣布在台推出 REALSHOW 真享秀電視棒,提供 iOS、Android、與 Windows Phone 三大平台影音無線撥放,且跨 AirPlay、Miracast、與 DLNA 三大投影規格,加上已經內建豐富影音平台,包括 Youtube、PartyMotion、Vimeo、以及優酷、風行網、甚至 LIVE 新聞等,讓消費者可以直接透過手機選台,輕鬆追韓劇、甚至運動 NBA 都可輕易在家上演。

瑞雲資訊推REALSHOW手機影音棒,已經內建Youtube、土豆、優酷、風行網等多網路影音頻道。(記者陳炳宏攝)

瑞雲資訊董事長葉佳紋表示,REALSHOW 採用點對點播放,自家解碼技術可以解決一般無法撥放影音格式的問題,提供三大手機平台螢幕鏡射到大電視功能,這是其他競品做不到的。

葉佳紋強調,將來不但要讓所有手機都能撥放到大螢幕,更規劃將支援 4K 解析度,滿足消費者的各種需求。

瑞雲資訊推REALSHOW手機影音棒,已經內建多種網路高畫質來源,上網即可選播。(記者陳炳宏攝)

3C 達人 Tim 哥表示,安裝容易與不 Lag 是 REALSHOW 比 Google Chromecast 更佳的使用經驗,而且提供手機鏡頭拍攝直接投影功能,甚至可以直接截圖進行後製,讓電視棒不只是電視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