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新一代旗艦機 Hima Ace Plus 配置曝光

2015/01/14 13:2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新機配置曝光!今日網路上流出 HTC 新一代旗艦手機 HTC Hima Ace Plus 的資料,據傳Hima Ace Plus 的螢幕會比 Hima更大,而且將搭載許多強勁規格內裝。

HTC新旗艦手機HTC Hima Ace Plus配置曝光,將搭載許多強勁規格內裝。﹝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4GNews》報導,HTC Hima Ace Plus 將會採用 5.5 吋螢幕,配備 2.3GHz Snapdragon 810 四核處理器,2000 萬像素後置鏡頭、400 萬像素前鏡頭,作業系統則是 Android 5.0 Lollipop,並且搭配採用 HTC 自行開發的 Sense 7.0 介面。

此外,HTC Hima Ace Plus 將會配備指紋識別功能,且在螢幕關閉的情況下依然能使用,預計在今年 8 月或 9 月就可以看到這款新機發表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