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amsung 超薄金屬機殼新機 Galaxy A7 售價出爐

2015/01/14 10:5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Samsung 在前幾日正式發表了採用超薄全金屬設計的新機 Galaxy A7,而今天相關的售價消息也傳出了!

Samsung Galaxy A7﹝圖片來源/Samsung﹞

在 Galaxy A7 首波上市的國家中,率先公佈售價的是俄羅斯,但由於近日俄羅斯盧布大跌,Galaxy A7在俄羅斯的售價將會比其他地區高,售價是 3 萬 1990 盧布﹝約台幣1 萬 5547元﹞,屬於中階機種,有黑、白和金色供選擇。

其他硬體規格部分,Galaxy A7 搭載 2GB 記憶體、16GB 儲存容量,以及 2600 mAh電量電池,相機則分別配置 1300 萬畫素主鏡頭以及 500 萬畫素前視訊鏡頭,螢幕尺寸則是 5.5 吋 HD SuperAMOLED,作業系統則配置 Android 4.4.2,未來也將升級至 Android 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