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將進軍穿戴式攝影?GoPro 聞訊嚇破膽!

2015/01/14 09:2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進軍穿戴相機裝置,直接向極限運動多功能攝影機製造商 GoPro 下戰帖!外電報導,美國專利局核准了蘋果申請的 34 項專利,其中包括蘋果於 2012 年申請的穿戴攝影機技術,還直接點明 GoPro HD Hero2 的各項弱點,宣戰意味濃厚。GoPro 股價聞訊嚇跌,一度重挫 15%。

蘋果進軍穿戴相機裝置,直接向極限運動多功能攝影機製造商 GoPro 下戰帖!(彭博社)

Patently Apple 報導指出,蘋果申請的穿戴式攝影機專利,可讓使用者將攝影機裝在自行車安全帽、潛水面罩上,可以在水中錄音、錄影、拍照。蘋果這次通過的專利是於 2012 年申請的,其中還包括 2013 年 收購柯達(Kodak)的專利。

如果蘋果真的進軍運動相機市場,也將對跨足運動攝影的寶麗萊(Polaroid Corp)造成壓力。寶麗萊才剛推出運動攝影機 Polaroid Cube。不過分析師表示,現在就假設蘋果很快將推出穿戴式相機,仍言之過早。

如果蘋果真的進軍運動相機市場,也將對跨足運動攝影的寶麗萊(Polaroid Corp)造成壓力。(法新社)

受此消息影響,GoPro 股價一度重挫 15%。GoPro自 2014 年 10 月達到股價高點98.47美元後便開始下跌,至今 累計跌幅深達 42%。

GoPro 股價聞訊嚇跌,一度重挫 15%。(彭博社)

到底蘋果會不會推出令人期待的穿戴式相機?還是有可能在即將推出的智慧手表 Apple Watch 上應用最新專利?恐怕還要等待更進一步的消息才能確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