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CES] 內外兼具好實用!手提包還有充電功能

2015/01/14 00:0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一個好看、好搭配的手提包是重要的打扮配件,而手提包加入了充電的元素,使包包變得更具功能性。

Leoht 這家公司最近研發了一款手提包「Tech」,外表跟一般手提包沒什麼不同,卻可以拿來當「行動電源」(圖擷取自Engadget網站

在本屆的 CES 展上,有家 Leoht 公司推出了一款手提包「Tech」,外表跟一般手提包沒兩樣,不過包包裡面卻大有不同。手提包底部裝了一個 6000 或 10000 mAh的電池,可以直接以無線充電的方式幫你把包包裡頭的手機、平板電充滿!如果你的手機或是平板不支援無線充電功能也不用擔心,Tech 也內建了 USB 充電埠,可以讓使用者接上連接線來充電。

另外在 Tech 手提包的內部,還設計了 LED 指示燈讓你知道還剩多少電,也可以方便在黑暗中找尋包包內的物品。不過 Tech 有個致命傷,就是它的重量有點重,淨重約 3 磅(約1.36公斤)。目前這個包包仍是概念性產品,估計未來會將重量減至 1 磅(約0.45公斤),並量產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