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使出雙刀流!傳 Samsung Galaxy S6 將推出 2 種版本!

2015/01/13 01:3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有關三星( Samsung Electronics Co. )要推出 Galaxy S6 的傳聞已流傳一段時間,但今日有消息稱 Samsung 將推出 2 種版本的 Galaxy S6 ,一個為金屬版、另一個則為曲面螢幕版。

今日有消息稱Samsung將推出2種版本的Galaxy S6,一個為金屬版、另一個則為曲面螢幕版。(圖片來源/法新社)

《 CNET 》報導,過去 Samsung 經常以塑膠材質來製作智慧手機的邊框,不像其競爭對手蘋果( Apple Inc. )的 iPhone 使用金屬材質;然而, Samsung 使用塑膠材質已多次為人詬病,認為使用塑膠材質製成的手機感覺起來非常廉價。

因此 Samsung 很有可能將會放棄塑膠機身的設計,轉而採用類似 Galaxy Alpha 的金屬機身,且由於機身為一體成形的設計,使得此版本將不能更換電池;據悉,另一款則是將會採用類似 Galaxy Note Edge 設計的曲面螢幕。

其中一款可能將會採用類似Galaxy Note Edge設計的曲面螢幕。(圖片來源/路透)

此外, Galaxy S6 傳將會搭載 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螢幕大小則為 5.5 吋 Quad HD 、1440 x 2560 的解析度,相機部份將採 2000 萬畫素的主鏡頭加上 500 萬畫素的前置鏡頭, Samsung 有望將在世界通訊大會( MWC )上透露更多內容,屆時將可以更清楚了解 Galaxy S6 的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