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公司興亡在此一戰?Microsoft 將發表 Windows Phone 10 預覽版

2015/01/13 01:2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微軟( Microsoft Corp. )日前推出了「 Phone Insider 」 App 應用程式,目前正準備將於 21 日進一步揭曉一款最新的 Windows 行動裝置預覽版本─ Windows 10 。

微軟目前正準備將於21日進一步揭曉一款最新的Windows行動裝置預覽版本─Windows 10。(圖片來源/法新社)

《 The Verge 》報導,據悉, Microsoft 將會說明 Windows 10 針對手機的多種功能特色,包括改變使用者介面,讓在手機上使用 Windows 10 系統能無縫接軌用戶的平板、桌上型電腦,甚至是 Xbox 電玩主機平台等;另外,微軟在桌上型電腦的 Windows 10 版本上也做了些許改變,包括增加亮色及暗色主題。

icrosoft將會說明Windows 10針對手機的多種功能特色,包括改變使用者介面等。(圖片來源/Microsoft)

Microsoft 作業系統部門工程總經理同時也是 Windows Insider Program 的負責人 Gabriel Aul 也透露,將在 1 月 21 日舉辦的 Windows 10 說明會上會有更多的具體細節揭曉,且當天除公佈 Windows 10 消費市場功能細節,同時也會針對 Windows 10 在行動裝置上的介面與功能。


另外, Microsoft 在桌面上也加入了類似 Mac OS 的單一螢幕切換視窗的功能,讓使用者得以在一個螢幕底下,快速進行更多工的應用內容,且 Microsoft 也很可能將在說明會上展示 Windows RT 以及 Windows Phone OS 的結合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