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些沙灘上的圖案,都是海龜畫出來的?

2015/01/12 19:4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機器人技術不斷在提升,一般人也許僅想到讓機器人做家事,不過國外就有團隊研發了一款機器人是能進行藝術創作的,不知情的人看著一個外表有如小海龜的機器人在沙灘上跑來跑去大概是滿滿問號。

Beach Bot外表有如小海龜。

這個機器人名為 Beach Bot ,由 Disney Research 以及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 ( ETH Zurich ) 學生合作打造,外表是一個可愛的小海龜,主要會在沙灘上進行活動,但可不是做垃圾清潔的喔,它主要的功用是進行沙灘塗鴉。

Beach Bot會在沙灘上快速移動來塗鴉。

這個小海龜的尾巴有 13 個可獨立運作的沙耙,藝術創作者僅需將沙灘塗鴉的設計圖傳送至 Beach Bot 的系統中,它就會透過雷射感測器讓沙耙做出相應的動作,在沙灘上一陣快速移動後,美麗的沙灘塗鴉就完成了!

Beach Bot塗鴉完成後的作品。

這對喜愛沙灘塗鴉的藝術創作者可謂一大福音,也許未來去海邊玩的時候就會碰到 Beach Bot 正在創作塗鴉,大家屆時就能親眼體會這有趣好玩的創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