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CES] 只要2 分鐘!速速充飽你的手機!

2015/01/12 18:5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現今智慧型手機為滿足使用者需求,電池容量都越做越大,不過相對來看,充電時間也就越來越久,現在就有以色列的公司發明一款快速充電電池,讓你 2 分鐘內就充飽電!

StoreDot 研發一套全新的充電技術,讓你手機在 2 分鐘就充飽電!不過在去年, StoreDot 仍然是如圖中那樣笨重的版本。

以色列公司 StoreDot 研發一套全新的充電技術,在今年的 CES 展上,該公司推出以三星 Galaxy S5 手機為展示樣本的新款 Flash Battery,可在 2 分鐘內充飽 S5 所需的電量!

而隨著技術不斷改進,該公司今年在 CES 展中推出了跟一般手機電池大小差不多的 Flash Battery 新款快充電池。

不過目前這產品還有兩項缺失,首先是續航力僅有 5 小時,再來是成本較高,比起一般電池貴上 50 美元,在規格上面也還需要跟廠商事先溝通才行。

不過這也看下來也已經是相當有效率了,也許有些人認為多付一點錢也無妨, StoreDot 目前已積極與各手機廠接洽,希望能盡快將該技術商業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