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8 怨聲不斷!傳本週再釋新版本

2015/01/12 18:1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自蘋果推出 iOS 8 後,使用者就抱怨不斷,除系統的大幅更新導致空間被佔去外,有些基本功能如通話及 Touch ID (指紋辨識系統)有時也碰到當機的情況,雖一路修改並升級至 iOS 8.1.2 ,不過問題還是沒能有效解決,現在就傳出蘋果將於本週推出 iOS 8.1.3 。

蘋果iPhone6系列熱銷,不過iOS 8 中一些小Bug卻也引來抱怨。(資料照,彭博社)

有消息指出,其實去年 12 月中旬左右即有蘋果工程師著手開發 iOS 8.1.3 ,現在外國媒體《 BGR 》更進一步報導, iOS 8.1.3 將於本週發布,不過目前還不能確定該版本究竟是測試版還是正式版。

傳iOS 8.1.3 將於本週發布,不過目前還不能確定該版本究竟是測試版還是正式版。(資料照,彭博社)

諸多中國媒體也從運行 iOS 8.1.3 的網站到訪紀錄看出端倪,表示近來到訪紀錄有提升的趨勢,這表示蘋果正積極測試 iOS 8.1.3 ,相信離正式發布也不遠了。

傳蘋果內部正積極測試iOS 8.1.3。(資料照,彭博社)

外界認為這次更新主要是一些 Bug 的修正,並提升整體運行效能,因此直接推出的可能性相當大。另外,為配合 Apple Watch 的發布,蘋果一定會發表 iOS8.2 ,其中將包含 WatchKit SDK ,而兩者都很可能將於 2 月底前銷售及推出。

來源:BGR太平洋電腦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